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幸运的海螺壳_700字

高三想象作文:幸运的海螺壳_70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海浪轻轻地拍着沙滩,泛出许多白色的泡沫。我静静地躺在沙滩上,享受着海水的冲洗和阳光的抚摸。可是,每天只能看到日升日落,潮涨潮退,我觉得生活好单调。我想看到更多更美的风景。


      突然,一只胖乎乎的小手将我捞了起来,睁着眼睛对我仔细观察着,随后,他将我捏在手里,舞动着他的小手,兴奋地跑向他的妈妈,一边跑一边喊:“妈咪!我捡到了一个蓝色的贝壳!”我心里一阵兴奋:小男孩是要把我带离这个地方了吗?没想到,他被一块小石头绊了一下,摔了一跤,见我丢了之后,他哭了起来。我多想大声告诉他,我在这儿。但是我不会人类的语言,而且声音也太小了。


      忽然,有一只手把我拿了起来,将我扔到了几十米外,我猜测,这个人肯定在和另一个人比赛谁扔贝壳扔得远。因为我马上就看见有另一个贝壳飞了过来。掉到海里的那一刻,我晕了过去。


      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我置身于一片美丽的景色之中:各种长长的水草随着海浪轻轻地摇曳,五颜六色的珊瑚随意地从沙子上探出,各种鱼在水里游来游去,螃蟹舞动着它的大钳子,乌贼变换着它身体的颜色……这时,一个声音打断了我:“你可以给我当壳用吗?”我扭头一看,说话的是一只小寄居蟹,我欣然接受。于是,寄居蟹带着我爬呀爬,把我带到了寄居蟹居住的珊瑚洞中。没想到,这个洞里面大得很!几千只寄居蟹在里面安家,那些珊瑚的小孔就是寄居蟹的家,一蟹一孔,谁也不抢谁的,井然有序。看着一只只寄居蟹在洞中进进出出,多么神奇呀!


      以后的每一天,我便随着寄居蟹四处旅行,每到一个地方,我都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阳光温暖地照在沙滩上,又一个海螺壳被扔进了大海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