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高二想象作文:躲在草丛里的星星_700字

高二想象作文:躲在草丛里的星星_70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晚上,小星星们在玩捉迷藏。


      一颗小星星说:“我来找你们行不行?”“当然可以了!”另一颗小星星说。那一颗小星星听了,高兴地说:“那好,我从10数到1就来找你们!”说完,就转过去开始闭眼倒数了。


      小星星们赶紧躲起来。有的躲在月亮泉后面,有的躲在月光花丛中,还有的躲在星星树上面。只有一颗最小的星星,他不知道要躲到哪里好。


      “7、6、5、4……”来找大家的星星快数完了。最小的星星急得直跺脚,他东看看,西瞧瞧,躲在了地面的草丛里。


      “我要开始找了!”那颗星星数完了。不一会儿,他就找到了躲在月亮泉后面,月光花丛中和躲在星星树上的星星,可是,他却找不到最小的那颗星星。


      “那颗最小的星星会躲在哪里呢?”来找大家的星星说。其它星星说:“我们分头找吧。”于是星星们就开始分头找去了。可是他们仍然找不到他。


      “小星星,你已经赢了,快出来吧!”星星们一起喊起来。可是,最小的星星在遥远的地面,一个字都没有听见。


      最小的星星等了很久很久,伙伴们还没找到他,他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还打上了呼噜呢。


      突然,有一颗星星听见了他的呼噜声,连忙叫大家过来。“怎么了?怎么了?”大家问,那颗星星说:“我听见了他的呼噜声。”“真的吗?”他说:“当然是真的了。”“声音来自哪里?”大家连忙问。“你们听……它来自地面。”那颗星星说。“那我们快去找吧!”大家赶紧来到了地面。


      他们在地面上找来找去,最后,一起在一个草丛里找到了最小的星星。这时,最小的星星也醒了,大家就一起喊:“原来你在这里呀!你可真厉害!”


      他们继续唱着跳着,玩得可开心了,天空中充满了他们的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