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宇宙之梦_650字

高一想象作文:宇宙之梦_65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这天傍晚,马克徜徉在林间的小路上。他走啊走,恍惚间走进了一座森林深处。忽然,他的眼前出现了一道亮光,那道光直射在离他不远的一块空地上。他走近一看,空地上印着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图形:白洞。图形旁放着一个大铲子。难道这就是通往宇宙的通道?是谁把我引到了这里?是让我挖开这个通道?带着满脑子的疑问,马克决定挖开图形,探个究竟。


      马克挖呀挖呀,挖得汗流浃背,筋疲力尽,但这个洞依旧深不见底。他仍然没有放弃。过了好久好久,突然,他的眼前一片漆黑,身子不由自主地飘了起来。紧接着,身子又从一个洞口飘了出去。他回头一看,哦,原来自己刚才挖的是——白洞!


      马克就这样来到了宇宙空间,开启了他梦寐以求的宇宙之旅。他在星海中游泳,在双星里玩呼啦圈;他骑在伽马射线上飞行,走在银河上观赏星体怎样变成旋涡星系;他在感受脉冲星发射的,像人的脉搏一般跳动着的脉冲信号;他观赏着伽马射线是怎样产生的,又是怎样把宇宙天体射成碎片……宇宙的世界真是太精彩了,马克尽情地享受着他从未在地球上感受过的一切。


      这时,肚子“咕噜噜”地拉响了警报。马克饿了,想到妈妈还在等他吃饭,就想回地球了。他想着仍然从白洞返回,可刚从洞口进去,就被“吐”了出来。马克这才想起书上说的:白洞只“吐”不“吃”,黑洞只“吃”不“吐”,而且黑洞一般都在白洞附近。于是,他四处寻找黑洞,他找哇找哇……


      “马克,马克,吃早饭啦!”妈妈的声音叫醒了马克。马克睁开惺忪的睡眼,哦,原来这只是个梦啊,一个神奇的宇宙之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