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二十年后的我_600字

高一想象作文:二十年后的我_60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二十年后,我当上了北京大学的物理老师。


      有一天放学的时候,我听到两个学生小声的说:“这老师真坏,布置的作业重的要死,弄得我们的背都弯了。”我听了后大怒,把他们批了个半死,并让他们俩把墨菲定律的故事抄十遍。


      回到教师宿舍后,我反复的把那两学生所说的话回味了一下。过了一会儿,我想我布置的作业确实太多太重了,不过作业太少的话会影响到学生的学习成绩,那就让他们的书包可以飞,这样他们就不用背了。于是我下定决心要研究出一种可以飞的、靠电力的“飞行书包”。


      我先买好所需的材料,然后跟校长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接着我就开始做了。三天后,我做出了飞行装置,但是因为电池太重飞不起来。就在我急得焦头烂额的时候,有新闻爆出:最近有一高中老师研制出了一种轻如羽毛,但电容量很大,且可以折叠,还非常环保的电池,现在电池正在大量的生产和推广。得知这个报道后,我激动不已,立刻打开手机购物APP,在上面购买了二十多个这种电池。很快就货到了,我迅速拆开包装,把电池拿出来,并装到飞行装置上。接着把书包放上去,然后抱到户外。就在我要按下开关时,我突然想到我没办法操控它,于是我又用了一天的时间做了一个遥控器。最后又安装了一个太阳能板,这样书包就不会因为电量耗尽而坠毁。


      后来我的发明获得了专利,并且开始生产和推广,有了这个书包,再也不会有压弯背的学生啦。


      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