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税款”旅游记_650字

高一想象作文:“税款”旅游记_65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税款”,今天,我的“老大”宣布要带我们这群小喽啰去环游世界,可把我高兴的呀!我赶紧穿好新衣,跟随着“老大”去人间玩了一次。


      首先,我来到了税款局。那里人声鼎沸,整个场面就好像是“锅里沸腾的油”,很是热闹。我新奇地大叫起来,看来是我大展身手的机会了。我向“老大”禀报了我的想法,“老大”爽快地一甩手:“去吧!希望你能为人类做贡献……”我感激地望着老大,进入了“税款库”,安安静静地躺下,等待着别人来给我分配任务。


      不一会儿,门开了,走进了几个“大力士”。他们把我装进一个大箱子里,关上盖子,放进车里,在马路上飞驰着。我坐在车里,摇摇晃晃地,头晕眼眩,昏了过去。不久,我被其他同伴叫醒,原来我到了中国银行!我欢呼着。一会儿,几个人又把我带到了银行的仓库,拿出我身体的一部分,送往了修建马路、建轻轨的地方。有了这些税款,工作人员干得更卖力了,买了一样又一样的工具,安装了一个又一个铁轨。而我剩下的这部分该干什么呢?难道就一直呆在这里?我挠挠后脑勺,忧虑地想。


      就在这时,我听到一段对话,是关于“资助贫困地区”的事情。哈哈~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用仅存的部分,到商店买了一大堆生活用品、学习用品,送到了灾区人民手中。一张张笑脸在我眼前绽放,一声声欢呼在我耳边荡起。


      我终于发挥了我的全部作用,为人民、为国家做出了贡献。老大,怎么样?我的任务完成的不错吧,下一次再有这样的机会,一定要再次交给我哦。我欣慰地笑着,随着一丝丝清凉的微风,飞到蓝天的最高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