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机器人来我家_650字

高一想象作文:机器人来我家_65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叮咚”“您的快递到了!”一听是快递,我急忙冲到门口:“谢谢您!”


      “您好!理发机器人已开机!”正当我打开包裹时,一个声音把我吓了一跳,我只好壮着胆子把东西拿了出来。一看,怎么是一个方块呀?算了,都到我家了,当个摆件吧!我在心里嘀咕着。可我刚把它放下,这个方块就自动变形了,小方块竟然变成了一个机器人,只见它头上扎着双马尾,脖子上戴着珍珠项链,身穿一套粉色的JK服,脚蹬白色的小皮鞋,还有四只手,大眼睛水汪汪的,可爱极了!可是我还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也不知道它是干啥的,就把它当成一个巨型洋娃娃,摆在了卧室床头柜上。


      “吱呀”一声门开了,爸爸下班了!突然,机器人睁开了眼睛,朝我家环视一周,立马找来一把椅子,来到爸爸面前,把他吓了一跳。这时,机器人开口了:“不要担心,我是麦斯星球的主席派来帮助人类的,您的头发太乱了,让我来给您理理吧!我可是一个理发机器人哦!”听着它温和的声音,爸爸虽仍半信半疑,但心情似乎平复了下来,坐到了椅子上。只见机器人准备好剪刀和梳子后,就把爸爸从头到脚扫描了一遍。这时,她的肚子上出现了一块屏幕,上面有各式各样的男士发型,爸爸选择了一款后,只见机器人又伸出了四只手,两只手给爸爸剪发,一只手给爸爸按摩,还有一只拿来了一杯咖啡,看得我直眼红。半小时后,爸爸时髦的发型出炉了……真帅!


      就这样,机器人一直帮助我们理发。一段时间后,机器人回到了星球,我非常想念它,真希望它再回来,为大家的生活添砖加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