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然的作文 > 关于自然的作文:欣赏大自然(三)_350字

关于自然的作文:欣赏大自然(三)_350字

2021-02-09 来源:网络资源

      "  海是一座神秘的游乐场,有许多特别的小生物,我化身为美人鱼和小丑鱼玩躲猫猫,哈哈哈你找不到我,和海豚一起唱歌,啦啦啦歌声真悦耳,和海葵一起跳舞转转转气氛变更热闹,开一场派对我是最美的女主角。


      海是一座特别的博物馆,精美收藏令人目不暇给,闪亮亮的珠宝,历史悠久的沉船,撞上冰山的铁达尼号,各式各样的宝物,堆成小鱼们的天堂,也是牠们玩耍的乐园,欢迎大家来参观喔。


      海是一座充满欢笑的城堡,我是人鱼公主,每天行程满档,和侍卫们一起巡逻维护海洋安全,和朋友一起说笑话让大家心情快乐,和姐妹一起去购物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生活多采多姿。


      海是国家重要的资源,对成千上万的小生物来说是牠们温暖的家,也是它们充满欢笑的城堡,海洋是如此美丽,千万不能让它消失不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