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然的作文 > 关于自然的作文:我爱大自然(三)_500字

关于自然的作文:我爱大自然(三)_500字

2021-02-09 来源:网络资源

      " 大自然是万物之母,没有了大自然,就没有动物,没有动物,就没有我们—人类。我们必须与大自然和平共处,并且保护大自然。


      大自然人类都是地球的一份子,有权力争取自己的地位,可是人类却轻视大自然,消灭大自然地其他物种,建造属于自己的快乐天地。而大自然则是不断累积负担,最后向我们发出警告,大自然的反扑,是人类也无法阻止的。原本娇柔美丽的大自然,变得凶残恶劣,到时候人类只能看大自然一次又一次的进攻,直到毁灭。


      我曾经去过森林游乐区,那里的风景美不胜收,到处都是森林,我们行走在大大小小的步道上,享受美好的`“森林浴”,还有离地面二十几公尺的“空中步道”,可以眺望美丽的溪头,呼吸沁凉的空气,心旷神怡。但如果人类不爱惜它,继续肆无忌惮的破坏,把森林砍伐殆尽、占用林地,只为自己着想的话,世界就再也没有那舒服的森林浴、小巧可爱的花朵,以及那广大、绿油油的森林。


      大自然不再是温柔的,它们变得狂野、凶恶、嗜血,现在后悔已经太晚了。我们应该呼吁大家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减少资源浪费和污染,还给大自然一个公平。为了我们,也为了后代子孙,让我们一起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