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荷花的作文 > 关于荷花的作文:迷人的荷花_700字

关于荷花的作文:迷人的荷花_700字

2021-02-08 来源:网络资源

      " 夏天的荷塘是迷人的,不信,你走走,你看看,你听听,你闻闻。


      你看,荷花塘里,清清的池水,荷花姐姐一朵一朵的盛开,:她们穿着绿绿的衣裳,粉红色的小脸是那样的漂亮。像穿着粉红色衣服的仙子,慢慢苏醒过来。五颜六色的池面上,几只蜻蜓在快乐地点水,水滴滴的响着,蜻蜓好像在说:“夏天的荷花真美。”


      荷塘里,被我们称为“庄稼小卫士”的青蛙在忙碌。它们忙着捉虫子。它们一边在光荣地执行任务,一边可以吃上美食,它们好像在说:“夏天真好,合同真美!


      我和妈妈站在荷塘边欣赏着迷人的美景,这时一阵微风吹来,我就闻到了一阵阵清香。我一看,原来是荷花池里散发出来的清香。


      我像疾风一样的跑过去。荷花已近开了不少了。荷花挨挨挤挤,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争夺着自己的地盘!粉红色的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之间探出头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全展开了,路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这么多粉红色的荷花,一朵又一朵。看看这一朵,展开花瓣儿,伸了个懒腰,眯了眯眼睛。真可爱!看看那一朵,揉揉她那小小的鼻子,听,是谁在打喷嚏呢?哦,原来是荷花呀。真可爱!如果把眼前的一池荷花看作一大幅的画,那画家的本领真是太了不起了。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是一朵美丽的荷花。穿着雪白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阵清凉的微风吹过来,我就翩翩起舞,雪白的衣裳也随着微风飘动。不光只是我一朵,一池的荷花都在跳舞。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我静静地站在那里……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得我不是荷花,我是在看荷花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