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花的作文 > 关于花的作文:美丽的桃花(五)_1000字

关于花的作文:美丽的桃花(五)_1000字

2021-02-08 来源:网络资源

      " 在我心中,定南最美的地方要数桃花源啦!据说桃花源是根据陶渊明的《桃花源记》而得名的呢,里面的亭台楼阁也是,如缘溪亭、缤纷亭、豁然亭、俨然书院……走在桃花源你会很自然地感受到陶渊明笔下桃源意境呢!走,朋友,请随我一起感受一下吧!


      桃花源坐落在历市镇的恩荣村。一走进桃花源,你就可以看到鲜红的5个大字:客家桃花源。绕过这5个大字就可以看到美丽的喷泉了。走近了喷泉,就可以感受到肉眼看不到的小水珠正往脸上跑,真凉爽呀!再抬头一看,美丽的`喷泉正在空中展现着它的舞姿,它一会儿像盛开的花朵,一会儿像美丽的水母,一会儿像一把透明的雨伞,一会儿像一个可爱的小蘑菇,一会就像一朵荷花,而中间凸起的部分呢?就像一颗珍珠,可真是“掌上明珠”啊!


      离开了美丽的喷泉,就来到了幽静的竹林小道。往左边看去,是一棵棵挺拔的翠竹,往右边看去也是一棵棵翠绿的竹子,正当我一边往上走一边欣赏着这些翠绿的竹子时,突然看见了几只活泼可爱的大熊猫正在竹林中嬉戏玩耍,要是不仔细看的话,就会以假乱真——把这几只活泼可爱的假熊猫当作真的呢!


      穿过竹林小道,拾级而上就看到了清凉的瀑布了。你们知道吗?当我看见瀑布时真想一下子就冲进水里,感受水的清凉,感受水的柔和,感受水的流动……虽然我想这样做可还是不敢,只是把手伸进了水里,就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彻底的清凉,仿佛有一股“电流”流遍了我全身,那样的感受,舒服的让我不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低头一看,哇塞,水里还几条活泼可爱的小鱼呢,(他们真的是太小了不仔细看还看不见呢),我把手伸进了水里想抓住那几条小鱼可是在我的手指刚触碰到水面时,那几条小鱼就被吓得向四处逃跑,不一会就不知去向了,我也只好放弃了捉鱼的念头,再次往水底看去:只见那里有许多小石头,这些小石头全都被水冲刷的不再是那些凸凹不平的小石头,而是一个个光滑的鹅卵石。我抓起几个鹅卵石看了看:他们的身上五彩缤纷——有红有绿还有黄,这可让我羡慕极了,希望自己能变成一个小石头,然后跳进水里,任由河水冲刷,穿上斑斓的衣裳……想着想着我仿佛真的变成了一个小石头,一扭一扭的跳进了小河里,经过千百万年,逐渐变成了一个光滑的鹅卵石然后穿上了美丽的衣裳,听青蛙先生新编的歌曲,听小鱼儿讲昨晚做的美梦,欣赏荷花优美的舞姿,和河边的小草聊天……


      瞧,我没骗你吧!来定南旅游的朋友,可别忘了去美丽的桃花源玩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