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花的作文 > 关于花的作文:茉莉花(四)_500字

关于花的作文:茉莉花(四)_500字

2021-02-08 来源:网络资源

      "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桠……”每当我唱起这首歌,就想起我家的茉莉花。它没有牡丹高贵,没有水仙纯洁,但我最爱的就是茉莉花。


      当茉莉花开放时,远远望去,那纯净洁白的花朵,就像是一个个穿着白裙子跳舞的花精灵。仔细一看,在几朵花瓣的中央有一个淡黄的花蕊,像一个穿着淡鹅黄色裙子的.小姑娘在花房中睡觉,又像是在对我微笑。


      茉莉花的香气,并不浓烈,而是一种淡淡的幽香,让人沉醉不已。夜晚,在月光下欣赏茉莉花时,月光变成银色的轻纱覆盖在我身上,茉莉的香气环绕在我周围,我沉醉其中。


      茉莉花还可以做成茉莉花茶。在茉莉花快凋谢时,摘下花朵,放在太阳下晒几天。等到花瓣的颜色变成深黄时,就可以用来泡茶喝了,一口饮尽,口齿间都留着太阳的清香,喝起来有着淡淡的苦涩,但苦中带点清甜,让人回味无穷。


      有人说得好:“小小茉莉花,默默吐芳华。纯洁如白雪,丹心献大家。”我反复吟咏这首小诗,在心中细细品味,觉得这小小的白色花儿,不就是将一片冰清玉洁的心奉献给了我们吗?我亦愿化做一朵小小的洁白的茉莉花,把这份淡雅、这份芳香,送给人们,给人们带来欢笑与幸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