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四季的作文 > 关于四季的作文:四季的色调_700字

关于四季的作文:四季的色调_700字

2021-02-06 来源:网络资源

      " 我不是毕加索,画不出春天的嫩绿;我不是朱自清,写不出夏天的婀娜;我不是许巍,唱不出秋天的忧伤;我不是李白,吟不出冬天的妖娆。但我悟得出四季的色调,不同的情调、意境便有不同的色调。


      春


      对我而言,春天是高明色调。这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泥土的芬芳沁人心脾。扒开蓬松的泥土,几点绿色呈现在眼前。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春天那柔软的风吹绿了小草,风吹过湖面,风里夹着青草味,仿佛被刚醒的湖给过滤了,很清新。那天,是那么的明朗……


      夏


      提起夏天,那是挥之不去的'炎热,天热得发了狂,太阳火辣辣的,发烫的马路让人感到可怕,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些似云非云的气体低低的浮在空中,让人觉得很凝重。树木长得非常茂盛,树枝密密的,树叶尽情的舒展开来,碧绿碧绿的。夏天的雨来得快,来得猛。即使是晴天,极亮极热的中午会忽然变成黑夜似的。一阵狂风吹来,紧接着,沉闷的雷声已经在空中炸响,都点大的雨点开始砸下来……则夏天是涩色调。


      秋


      “沙沙…沙…”我喜欢秋天落叶,等地上一大片都是落叶时,走在其中,踩着落叶,那清脆的声音很悦耳,但却顿时感到深沉,夏天残留下来的余温偶尔会漏出来……走在落叶纷飞的小路上,看着枫叶一片片落下,站在树下,忽有神秘之感……秋天!那难道不是低明色调吗?


      冬


      凛冽的寒风呼啸着,路上几乎没几个人愿意沐浴“春风”吧,都不愿留在这个大雪纷飞的小路上。雪覆盖在树枝上,覆盖在曾经生机勃勃的草地,雪白雪白的,显得很朴素,但含蓄,一点也不屑于春天……这不就是冬天的色调——低纯色调吗?


      春夏秋冬就像装扮师,在大自然的舞台上各显自己特有的色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