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景色的作文 > 关于景色的作文:青岛之旅_800字

关于景色的作文:青岛之旅_800字

2021-02-06 来源:网络资源

      "要去旅游了,我真的好兴奋啊!期待的这一天终于来到了,我们与小叔家共八口人,浩浩荡荡的从绍兴北站出发了……


      我第一次坐高铁,很兴奋,一路上看到了许多好风景,可惜一晃而过,什么也记不清了。


      大约坐了7小时的高铁,当晚十点就到了目的地---青岛。我的心一直怦怦地跳个不停,心中想着青岛一定会很好玩的。


      第二天大清早,我们就查看了地图,决定先游览附近的几个景点。我们先来到了奥帆中心,只见海面上停泊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帆船,场面很壮观,就连小店里卖的纪念品也都是小帆船。海面上还有奥运会留下的五环和火炬等标记。我还看到了海军军舰,好大,好威风。我真想上去体验一下。


      沿着海边走,不到15分钟,就来到了五四广场。广场上人山人海,还有那各种摆放着的小饰品,好一派热闹的景象。在那里我看到了高大醒目的红色火炬型建筑物,真气派!


      到了晚上,我们还去游泳了。在海滩上发现青岛的海也被污染了,到处都是绿色的海藻,就像草原一样。我在沙滩堆了几个小沙丘……


      第三天早晨,我们坐着出租车来到了极地海洋世界。我在里面看到了北极熊、海豚、海豹、海狮、雪狼等极冷环境下生存的极地动物。其中最可爱的要数企鹅了,有的企鹅走到人们拍照的地方来摆个“POSE”。有的企鹅在水中游起了仰泳、蛙泳、狗爬式等……,你还别说它胖,但游起泳来却非常轻松,超快。


      我还看了海豚、海狮的精彩表演。居然海狮也会跳《江南STYLE》,主持人让一个观众上台与海狮互动,这让我们笑翻了腰,全场一片沸腾。


      还有那超大的水母,千年的乌龟,千奇百态的海洋生物……好神奇啊!


      第四天凊晨,天公不做美,下起了大雨。我们兴致勃勃的来到了崂山风景区。只见山的周围已经是一片雾水,给崂山增添了神秘感,也让我们更好的感受到了崂山的“山中有海,海中有山”的特点。


      因雨大看不清美丽的山上风景,所以我们就早早地下山了,真是一大遗憾!


      再见了,美丽的青岛!只有等下次有机会才能再去欣赏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