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景色的作文 > 关于景色的作文:夏游地下长河_900字

关于景色的作文:夏游地下长河_900字

2021-02-0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了金华兰溪,去看和双龙洞相通的地下长河。一大早我们就踏上了去金华兰溪的征程。


      大约过了三个半小时,我们就来到了地下长河洞口。在洞口,我们就感到丝丝寒意,夏天的闷热顿时飞走了。洞口像桥洞一样,很宽。我们慢慢地走了进去,那时我穿T恤,感觉有一些冷了,于是双手抱得紧紧的,想以此取暖。后来越走进去就越冷,冷得我直发抖。没办法,可我还是要进去的呀。走了大约五分钟,我们就到了坐船的地方,这船挺大的,有七八个人可以坐。划船的叔叔让我们做好,然后拿着浆,利用两边的岩石一抵,船就向右前方走了。突然,船往右边的岩石上靠了我怕岩石撞破我的头,马上用手抱住头。这时,划船的叔叔又迅速地把桨对准了石头,用力一抵,船又向左靠去了。“好一个敏捷的身手!”我不禁想到。


      大约行了八百米的水路,我们上岸了。“滴”一个小水珠在我头上绽开了花,妈妈也和我一样,我的小心些了,省得被这些顽皮的水珠弄成“落汤鸡”!洞内怪石嶙峋,千姿百态,在彩灯的映照下如宫殿一般。前面是一个有些矮的洞,导游阿姨提醒我们不要撞上尖尖的石钟乳。这个山洞可真危险,我走过去时提心吊胆的,生怕撞上石钟乳。上面的石钟乳一会儿长在这里一会儿长在那里,你走着走着,冷不丁就会出现一个石钟乳。我把头压得很低才安全通过。


      走着走着一下子柳暗花明,眼前一片开阔。我抬头一看,发现头上有许多石钟乳在五彩的灯光下显得十分美丽。这些石钟乳,形状变化多端,色彩也各不相同。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和石钟乳都被想象成动物、神仙、妖怪,还给它们取上了生动的名字,像“雪豹迎客”、“惊涛骇浪”、“泰坦尼克号”等。最后有一处名叫“穹凌雪钟”的景点,它象一个“雪钟”倒扣在路中,顶部冰凌状的钟乳石和穹顶一丝相连,通体晶莹如雪,玲珑剔透,据说历经了亿万年滴乳生长才成形的,并且还是“活”的钟乳石,是地下长河的“镇洞之宝”。这个石头既有玉器的光泽,又有水晶的水灵,真的是很美。本来很想抚摸一下,可惜用玻璃围了起来,不能触碰。


      “大自然可真是鬼斧神工!”我庆幸自己可以看到大自然的完美杰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