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除夕夜的作文 > 关于除夕夜的作文:快乐的除夕夜(二)_1200字

关于除夕夜的作文:快乐的除夕夜(二)_1200字

2021-01-27 来源:网络资源

      " 早上醒来,眼睛不经意转到手机屏幕上,1月24日,除夕!明天就是新的一年咯!没想到新年来的这么快。


      明天就要到春节了,家家挂上红红的灯笼,贴上红红的春联……忙忙碌碌,露出新年的'喜讯。大街小巷的人都喜气洋洋,脸上笑容灿烂,像一朵刚绽放的鲜花。


      夜幕降临了,一串串鞭炮在人们手中点燃,震耳欲聋,四处飞溅,仿佛要把每一个祝福送到千家万户,小孩子们纷纷放起了爆竹,一阵阵爆竹声接连不断,混成一团儿,冲破云霄。洋溢着喜气,噼里啪啦的,热闹非凡。


      晚上也是迎接新年最精彩的一个阶段。大家都吃着团圆饭,桌子上放满了山珍海味,美味佳肴。我们沉浸在一桌子的美味中,赞不绝口。吃完了一顿美味佳肴,不知道谁插了一句:“你们都不要压岁钱啊!那我们大人爽咯!”“啊!对诶,怎么忘了呢?真是奇怪。”哥哥郁闷道。“因为奶奶烧的菜太好吃了,还沉浸在菜肴中呢。”姐姐有点“拍马屁”,全桌人都哈哈大笑,奶奶笑的最欢呢。“转移话题了呢,压岁钱啊!!”我突然想到,大人们好像是故意的,不提醒我们,害的我们都忘记了。“你们先表演了,要不我们给你压岁钱不是很亏”大人们狡猾地说。玮玮姐姐表演的是钢琴;哥哥表演打快板;程程姐姐表演弹古筝;我表演的是唱歌。玮玮姐姐的钢琴弹得让听众如痴如醉;哥哥的快板使观众哈哈大笑;程程姐姐的古筝稍有点生疏,但是也是很好的;我呢?就不给予评价了。最终,我们都得到了很多的压岁钱,虽然有些是大人们给我们的表演费和小费。


      终于到了20:00。2009春节联欢晚会终于开始了。全家人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联欢晚会。“哟,这就是王季的儿子王东啊”。哥哥一副大人的样子,指这电视说。全家人都笑了,姐姐笑的最离谱,都捂着肚子笑呢。“淼淼,你怎么这么好笑呢?是马季,马季的儿子马东。不是王季啊,你张冠李戴太离谱了吧”。“啊,怪不得呢,说着不顺口。”我们笑的肚子都痛了,哥哥才恍然大悟。


      24:00。放鞭炮的时间到了,天空中的烟火时儿如飞瀑流泉一般划破长空,时儿如一簇簇盛开的鲜花在天空中尽情的绽放;时儿如五彩的流星在空中飞舞;时儿如飞扬的流苏在空中蹦;时儿如闪烁的瞳仁在天空之上升华;时儿如优雅的蝴蝶在天空中旋转。地上的烟火又是另外一幅奇妙的景象。一个个烟火如火箭发射似的蹦发出五颜六色的火花,它在地上飞舞、旋转,五彩斑澜的火花像敦煌的飞天一样做着各种各样优美的姿势,美仑美奂,精美绝伦。孩子们都快乐的围着烟火手拉手跳着欢快的舞蹈,一个个小飞蝶在地面上高速旋转,炸开了一朵又一朵美丽的金花。


      好一个除夕之夜,好一个团聚之夜,好一个烟火之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