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植物的作文 > 关于植物的作文:那年桃花开_700字

关于植物的作文:那年桃花开_700字

2021-01-23 来源:网络资源

      "桃花树下的我,看着随风起舞的花瓣,其中一朵落在了我的手心,闻一下,一股清香沁入我的心田,同时,还带着一丝丝忧伤,和我的心情一样。


      “你看!桃花好美呀,粉粉的,我最喜欢呢。”“是呀,桃花也很香呢!”我和好朋友甜甜最喜欢捡各种好看的花瓣,做出“可口”的鲜花饼玩,可是,这快乐的时光竟也变成了我的回忆,甜甜因为上学,搬到学校附近住了,我好想她啊。


      记得有一次,我和甜甜在超市里看到了一个蝴蝶发卡,它怎么那么好看呢,小蝴蝶周身亮闪闪的,翅膀上的颜色五彩斑斓,可是只有这一个了,我们俩都想买下它,最后还是甜甜主动说她先不要了,我高兴地把发卡戴在了头上,当做甜甜送给我的小礼物,爱不释手。


      之后我们又相约来我家玩,再然后就发生了一件让我后悔莫及的事情。那天,我怎么也找不到我的蝴蝶发卡,到底放到哪里去了,着急出门的我只好放弃寻找。在我远远地看到甜甜戴着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蝴蝶发卡后,我竟然鬼使神差地问她:“你这个发卡哪里来的啊?”甜甜告诉我:“昨天我去超市看到又有一个,就买了”,“我的怎么也找不到了”,“回家你再好好找找,它又不会长腿跑了,”我突然觉得无精打采,“我先回家了”,然后我就跑回了家,也不管甜甜想和我说什么。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甜甜准备告诉我她搬家的事,我也在我的枕头下面找到了发卡。蝴蝶发卡还在,可是我却不能向以前一样见到甜甜,和甜甜说说开心的事,也不能和甜甜玩了,孰轻孰重啊!


      依旧是那颗桃树,依旧桃花开满枝桠,可是只有我孤零零地站在这里欣赏,桃花随风飘散,我仿佛看到我们俩快乐开心的笑脸。花瓣片片随风飘下,又随风飘走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