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植物的作文 > 关于植物的作文:我的植物朋友_650字

关于植物的作文:我的植物朋友_650字

2021-01-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植物朋友,它是一棵不知名的树。我刚搬进新房子的时候,无意间在窗边发现了它。


      那时,它还是一棵枝叶稀疏的小树。枝干又细又短,好像轻轻一折,它便会断成两截。不过,你可别小瞧它。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凭借自己顽强的生命力,在无数次的风吹雨打中,长成了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底下还长满了一大圈一大圈的尖刺,像战士一样守卫着我的家。


      光阴似箭,我渐渐地长大了,树也一天一天地长高了。我和它成了最好的朋友。每当我开心的时候,我就和它一起玩耍。有时候,我会悠闲地坐在树下,伴着沙沙的声响哼歌。当我伤心的时候,它会做一个最忠实的听众,听我诉说那些伤心事儿。当我泣涕涟涟的时候,它会挥动枝叶,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后背,好像在安慰我说:“亲爱的朋友,请不要再哭了,要开心起来啊!”我立马便破涕为笑,继续和它嬉戏玩耍。


      下雨时,大树就张开双臂,用结实的叶子盛满雨露,给自己解渴。一阵微风吹过,树枝就会跟着翩翩起舞,碧绿的衣裳轻轻飘动,水珠也四处飞溅,可欢乐了!不一会儿,雨停了,风也停了。我打开窗户对大树说:“你刚刚跳的舞可真好看!”大树晃了晃枝叶,好像在跟我说:“谢谢你的赞扬,我亲爱的朋友。”我开心地笑了。


      冬天来了,这棵树依然苍翠欲滴。凛冽的寒风呼啸而来,它不躲不闪。即使猛烈的北风把树叶吹得沙沙作响,它也毫不退缩,仍然紧紧地站在原地,似乎在说:“我是最勇敢的!”


      这就是我的植物朋友,我想和做一辈子的好朋友,与它分享我的快乐和忧伤。我也会好好地照顾它,保护它,让它健康成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