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植物的作文 > 关于植物的作文:校园桂花_650字

关于植物的作文:校园桂花_650字

2021-01-2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依旧早早的来到学校。刚走进校园,我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清香,这股清香在校园里弥漫开来。


      我四处寻找,不知道是什么花会有这么浓郁的香味,直到那一棵棵桂花树映入我的眼帘。也对,应该也只有桂花树才会有这么独特的气味了吧。我走近其中一棵桂花树,踮起脚,又尽量把脚踮得最高。我把头靠近些,又把头靠的最近,对着花儿上上下下,里里外外看了又看,闻了又闻,顿时觉得神清气爽。


      我看见这桂花有四到五片花瓣。这一团团,一簇簇,每一团每一簇都有十几二十朵花儿,密密麻麻的。这桂花大部分是嫩黄色的,有的是刚刚盛开的,有的半开着的,还有的是花骨朵儿。换个角度再看看,发现有的桂花换上了橘色的衣裳,有的花渐渐枯萎,有些花开得正盛,有些花还在努力生长。


      桂花的茎是淡绿色,非常嫩。看!桂花的茎还有浅红色的。


      桂花的叶子像小船,它的正面是翠绿色的,用手摸起来很光滑,可真像是在摸婴儿的皮肤,桂花的叶子背面却很粗糙,凹凸不平,摸起来像在摸扎手的老树皮。


      桂花的姿态多种多样,有的三三两两向下开放,有的各自开放,还有的成群结队的互拥着开放。这一簇簇、一团团的花儿都有叶子在给它们做装饰,给它们遮风挡雨,这种奉献精神真让人敬佩!这一大片翠绿的叶子下还藏着一个个黄色小球球,美丽极了!


      突然,我的目光被一朵朵完全盛开的桂花吸引了过去。此时,他们正从树上落下来,它们一顺儿朝下,转着愉快的圈儿,从树下落下来。


      “铃铃铃……”。上早读了,伴着这花香,我不舍地离开了这一棵棵桂花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