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水果的作文 > 关于水果的作文:水果“石榴”_500字

关于水果的作文:水果“石榴”_500字

2021-01-20 来源:网络资源

      "石榴那饱满的果实诱人的香气,红里透黄的外皮,轻轻品尝香甜的乳汁喝那一颗颗珍珠一起送进口中,令人回味无穷,这就是石榴。一种我最喜欢的水果。


      石榴的果实呈粉红色里面有一个小的,如指甲盖一般大的水晶显得十分饱满,别看这个水晶小,它的用处可大了,吃完石榴的石榴核重进土里还能重新长出新的果实石榴的外表像一个洋葱布满了凹凸不平的疙瘩,他虽然外表不华丽,但里面可谓全是宝,那一个个可爱的娃娃绽开灿烂的笑脸,十分讨人喜爱。每年九月份,石榴飘香,硕果累累。摘下石榴剥开黄黄的外皮尝一口有一点酸涩。要想吃到鲜美的石榴就要把石榴放进水里浸泡一天,第二天就会变得很甜,外皮会变得红灿灿的十分光滑三出诱人的香味,令人口水直流,3000尺。


      石榴不仅形色艳丽而且能医治百病。重药可以治消化不良咳嗽头疼,等多种疾病。石头的果皮中含有碱性物质,具有驱虫功效,石榴花有止血功能还有明目的效果,把石榴字榨成汁喝下去,有防治疾病,延缓衰老。可谓是水果中的一羊皮药物中的没有唯品礼品中的精品也是老少介意的水果。


      细细的品尝不知不觉陶醉在其中不由得赞叹,真可谓是水果中的精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