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寒假作文大全 > 寒假日记 > 寒假日记:丰富的寒假生活_550字

寒假日记:丰富的寒假生活_550字

2021-01-19 来源:网络资源

      "在放寒假的第一天,我也为自己制订了一个严实的学习规划,期待自身能够渡过一个丰富的假期。


      在学习上方案把我的寒假分配的满当当的。我方案在放假了前把全部的工作都一扫而光,在过年后用三天的時间把上册的专业知识备考一下,大家的圣贤孔子曰过“温故而知新”嘛!剩余的時间就需要来课前预习下册新的专业知识了,否则怎能在高手如林的院校有容身之地呢?我将我的这种学习规划写在了一张纸上,贴在在学习上桌上,让它小小纸型充分发挥大功效,它能够具有一个提示催促的功效。


      说与做是两回事,在我的寒假学习规划上可简直反映的酣畅淋漓啊!我每天早上直到太阳光亲姐姐晒到褥子上才醒来,一整天手上的笔写一篇,,一直禁不仅电视机和电脑上的引诱,放到学习培训桌上的假期学习计划表变成废旧纸张一张。我的作业到大年初十才所有进行,学习计划用了五天的時间,课前预习方案也是进行的不忍直视,数学课只课前预习了教师务必让课前预习的前两模块,别的的课程基本上在原地踏步走。我的自控能力和高效率也很差了!


      我的寒假学习规划就进行得那么不尽如人意,原因是什么?自己感觉是有点儿散漫,沒有想学习培训的一股干劲,自控能力很差,学习兴趣太低。我一定要用心纠正,让自身之后全部的方案变成实际而不是泡沫,期待在下一年假期可以过得丰富开心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