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我们去秋游"_75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我们去秋游"_750字

2021-01-1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老师带着大家去秋游啦,我们上了车,一个个就像快乐的小鸟,叽叽喳喳说不停。


      我们来到了双峰休闲观光园,一进门进入眼帘的就是许许多多的土灶。旁边的案板上放了一些菜:花菜、土豆、青菜、芹菜、香菇、茄子。我们组有十几个人呢,菜不够多,我们决定两个人选一道菜,我和我的朋友选了炒土豆,他负责剥土豆,我负责洗土豆和切土豆,我切好了土豆,正准备烧呢。可是我发现锅很脏,也没有生火,于是,我和他一个负责生火,一个负责洗锅。我的锅洗好了,可是火还生不起来好,我们只好请附近的阿姨帮忙,火烧起来了,我们放了点油,可老师说放少了,我们又放了点油,接着把土豆倒进锅里,土豆熟了没有,我掀开锅盖,拿起了筷子准备尝尝,忽然我们听到爆炸的声音,吓得我差点把筷子都掉地上,原来是六二班的同学生火时,不知道怎么回事打火机炸了。哎,自己做饭真不简单,幸亏我们组,老师一直在教我们,不然,我们组今天肯定得生吃。


      大家陆续把自己烧的菜端上桌。互相评论对方的菜,大家吃得滋滋有味。觉得自己炒的菜就是好吃。


      吃完了午饭,我们来到了沙溪玫瑰园。首先,我们去寻宝,如果找到一张红色的纸条,可以跟导游兑换奖品。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找到了两张纸。我把两张纸拿去跟导游换了两根棒棒糖。我本来还想去继续找的呢,可遗憾的是,老师喊集合啦。接着,我们进行了拔河比赛,终于到我们班啦。我们拉着绳子等着裁判下口令,“123开始!”裁判一声令下,我们使劲的往后拉,眼看我们要被拉过去了,我们不甘示弱,大家更加使劲往后拉,这才脱离危险。“耶!我们赢啦!”欢呼声响彻了整个玫瑰园。拔河比赛结束了,有些同学还没玩够,看到地上的绳子,自己组成两队,来进行拔河比赛。


      时间过得真快,哨子响了,我们领了奖品,上了车,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要是每天都这么快乐,那该多幸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