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美景游文化游_90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美景游文化游_900字

2021-01-12 来源:网络资源

      "哈哈哈!今天我们要去秋游了!


      我们都很高兴,大家都带上零食和水一起前往蜂儿山庄。各个班领队的拿着队旗,后面跟着长长的队伍,我们六个班就像红军长征似的在山路中前进。每个班的鲜红队旗迎风飘扬,煞是好看。我们踏着脚步向前走,起初走得很整齐,后来分成了好几个队。


      走着走着,就累了起来,也热了起来,感觉走不动了,两腿像是灌了铅似的沉重。真的难以想象当初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是怎样一步步走出来的。而我们才走到两点五公里时,已经很多同学还是气喘吁吁了。唉,都是平时缺乏运动的结果。看来回去以后真的得加强锻炼了。


      鲁迅曾说过: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得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而我想说的是:其实地上的路并不长,走得时间久了,总是会到的。这不,在经历了一场“小长征”般的大暴走后,我们终于到了传说当中的“东川隧道”。据说,只要过了这个隧道,山庄就在眼前。嗯——也就是胜利在望了。


      走进山洞,一阵风吹来,好爽啊!但走到没有灯光的地方,我们都有点怕,后面的人还学着鬼叫,吓得我们心惊肉跳,走出山洞就又热了起来。又走了不到两分钟,看到了蜂儿山庄的门口。


      这下我们都很高兴,到了之后,我们欣赏了很多地方,这个山庄所在的地方森林覆盖率也达到了98%。好山必有好水!此情此景,无一处不能入诗,而蜂儿山庄,夏凉冬暖,这样的山庄肯定是绕不过文雅人士的。


      听老师说,蜂儿山庄的所在的东川村还有几大特色。一是华夏第一贤相傅说后裔聚居地。二是中国古代第五大发明——中国版筑技术,堪与中国古代四大发明相媲美的伟大发明最完整遗存,那是一件轰动性的文化事件。三是这里是一个遗落千年的世外桃源,传承千年的四古奇村:古村、古道、古树、古风。四是这里还是香榧、云峰茶、浙八味的原产地。五是这里还是红色旅游地。东川村是中共磐安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历史电视剧拍摄基地——《刘少奇的故事》、抗战电影《生死线》均在本村取景拍摄。


      我感觉这片山庄上的风景更是美丽,可以拿一位诗人的话赞道:“洞中一树断崖立,石乳荫根多风寒”。


      这次秋游我们不仅观赏了美景,还听到了许多历史和文化知识,真是玩中学,学中乐呀。


      "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