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愉快的秋游(二)_100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愉快的秋游(二)_1000字

2021-01-12 来源:网络资源

      "得知了星期五秋游,我们都兴奋得不得了,特别是朱云翔,才吃完午饭,他就去准备今天下午放学后的事情了。班级里到处都是朱云翔的声音:“唉,同学,你买过秋游吃的东西了吗?”还没等人回答,朱云翔就又说:“如果没有,那么放学后4点钟在华润苏果见,我们一起去买东西。”然后他又屁颠屁颠地去问其他人了。


      晚上,我高兴得睡不着觉,翻过来,翻过去,一不小心头撞在了墙上,我捂着头,才渐渐地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起床了。秋高气爽,万里无云。我兴奋极了,吃完了早饭便去了学校。8点20到了,我们乘着学校租来的大巴车去了我们的目的地:汤山。


      到了那里后,我们和女生会合,然后走上了台阶。那里到处呈现着民国时期的建筑。走着走着,我们闻到了一股臭豆腐的味道,有人喜欢,有人讨厌(就比如我就讨厌)。不管喜欢还是不喜欢,还是要跟着老师去玩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前方。走了一会儿,有一个坡子,坡子上有很多小石头,走在上面就像爬山一样。过了这个坡子,是一个不宽的通道,右边是墙,左边是悬崖,感觉走在上面有一点危险,但是只要不看悬崖,就觉得不是那么的害怕了。又走了一会儿,看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地方,上面有一块大石头,下面也有一块大石头,中间有一个缝隙,宽度大约1.8米左右。我们拍了一些照片,回到了入口处。我们找了一块好地方,吃起了我们自己带的午饭:零食。


      我们铺好了塑料餐布,坐在上面大吃一通。我和于杰吃饱了,到下面的一个卖东西的地方买一些玩具。于杰买了一把塑料做的“武士刀”,我买了一把“武士刀”和一把玩具弓,感觉蛮好玩的。这时,买臭豆腐的费清然过来了,我和于杰拔出我们各自的“武士刀”,架在费清然的脖子上,费清然这个时候就像是囚犯一样,被我和于杰押着去“用刑”,呵呵。


      吃完了午饭,女生们便回了学校。而我们男生呢,留下来参观另一个好玩的景点:猿人洞。刚进那个洞里,眼前就漆黑一片,不过走着走着,习惯了黑暗,便觉得不那么黑了。有人为了增加气氛,发出了类似“鬼怪”叫的声音,当然,没有人被吓到。后来,我们在洞里看到了保安,有人逗乐说:“看,10万年前的保安。”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快走出去的时候,台阶变得很高很高,我们必须抓住栏杆,不然容易掉下去。出了人猿洞,我们集合队伍,返回到了学校。


      今天的秋游真愉快啊,虽然玩的项目不是很多,但同学们在一起无拘无束地追逐、嬉闹,其乐融融。"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