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收获的作文 > 关于收获的作文:收获过程_550字

关于收获的作文:收获过程_55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再有两天就开学了,我现在的心情是既高兴又郁闷,为什么呢?高兴的是,我又能见着阔别两个月的老师和同学了,我们又能在一起玩耍、学习......郁闷的是,一上学我不能像现在这么轻松了,就该进入紧张的学习中了,不能和院子里的小朋友一起玩了,五年级,我又升了一个年级,就会比四年级更紧张一些,那么我就更应该努力了。


      在这个暑假中我的收获很大:


      手工制作环保大赛,我得了一等奖,免费去夏令营玩了两天;校信通“读四大名著,度快乐暑假”的活动我获得了一百元的图书和最终大奖,还不知道能不能去香港迪斯尼和香港大学呢!好激动。


      我看的书籍有:《狼王梦》、《小鹿班比》、《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正在听小说单田芳讲的《花木兰》。


      我还学会了滑滑板,而且越来越熟练了,在院中经常和小朋友一起比赛。


      我的毛笔字写的也不错,每一张都工工整整,一笔一划,爸爸说:“不错!快赶上我的字了!”我知道爸爸是在鼓励我,我知道我的字还需努力,我一定会超过我爸爸的字。


      我收获最大就要数写博文了,妈妈说我的作文写的越来越好了,通过写博文我的写作水平也在慢慢的提高,同学们老师们都会给我评语,都是一些鼓励我的话语,在这里我谢谢大家。


      这个暑假我过得快乐而充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