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收获的作文 > 关于收获的作文:收获果实_550字

关于收获的作文:收获果实_55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 今天是暑假里最后一节古筝课,吃过午饭,我像平常一样戴上指甲,背上水杯,走出家门。


      一出门,我“哇”了一声,天好热啊,外面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像蒸笼一样,让人喘不过气来。但是妈妈依然骑着电车,把我送到了学古筝的教室。


      我迅速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老师开始教我们练习。当时老师教导我们说:“今天是暑假里最后的一节古筝课,你们要把自己当成老师,自信优雅地弹,让每个人的目光聚集到你的身上。”听了老师的话,我就学着老师的样子弹了起来,老师惊讶地说:“这位小老师弹的洞庭新歌不错,但缺少美感,摇指和琶音的力度还不够,我来教你吧!”说着我们便开始练了起来。


      老师一段一段地教,我一段一段地学,其中有一段,我怎么都弹不好,不一会儿,我便垂头丧气地,提不起一点儿兴趣了。老师看到后并没有批评我,而是温柔地说:“别灰心,你一定能行的!”听了老师的话,我重新鼓起了信心弹了起来,一遍又一遍,下课了,我还在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练成了!老师高兴地对我说:“我就知道你能行的,你真棒!”我高兴地冲出了教室,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这次成功的喜悦。


      忽然耳边传来了妈妈的声音:“儿子,该回家了。”我兴奋地和老师说:“老师再见!”一路上,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并说:“我以后一定要刻苦弹古筝,每天坚持2个小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