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收获的作文 > 关于收获的作文:暑假收获(十)_450字

关于收获的作文:暑假收获(十)_45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 这个暑假,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画画班,正合我意,因为我喜欢画画。


      第一天我来到画画班,看到中班和大班的学员在一个大画室,每人一个板凳、一个画板,坐得整整齐齐的。小班学员在班里画画,因为小班的人用小画板。墙上还挂了许多漂亮的画。画室里有人像、六边体等写生用的雕塑。


      老师开始教我画画了,老师先给我一张大纸,又给我一小卷胶布,把纸的边上粘住,我心想:真麻烦呀!粘好以后,我就问老师画什么,老师说:“画山和河吧!”我首先画一座山,老师说我画的山太小了,老师就重新给我打了一个山的轮廓。我画好了山以后,就画河了,画得又长又宽。老师说:“拿描线笔描线吧!”我拿出描线笔开始认真地描线。描好线以后,就涂色,给大山图上绿色,给大河涂上蓝色。画完一看,可真不错!


      接下来,一天、两天……每天都这样练习,我就画烦了,老师说画画要有耐心,听了老师的话,我又认真地画了起来。


      一个暑假就这样过去了,我拿第一天画的画和现在的画一比,发现还是现在的画好看,看来,我的画画技艺提高得真不少!


      这个暑假里,我的收获太大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