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收获的作文 > 关于收获的作文:暑假收获(六)_500字

关于收获的作文:暑假收获(六)_50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 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其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运动、做饭。暑假不像上学那么忙碌,我感觉自己就像一只自由的鸟儿,在湛蓝的天空中,一会飞到这一会飞到那,有了更多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的第一个收获是运动。暑期学会了足球、篮球和游泳。这些运动使我更健康,更有活力,而且磨练了我的意志,使我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地练习,直到成功。我想学习也是一样的道理,就像一位作家说的:“失败不丢人,害怕才丢人。”这些运动中,我最喜欢的是游泳。教练让我们穿着充气袋,拿好打水板,在我要下水的时候,教练提醒我说:“水冷,小心点,不要害怕,我就在你身边。”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我的第二个收获是做饭,我学会了炸薯条。首先给大土豆儿洗个冷水澡,然后把大土豆的外衣给削掉,把土豆切成条儿,用白面粉给它包裹一层厚厚的白色衣服。最后再放到大锅里,炸成一个个金黄的小棍棍,冷却几分钟之后,薯条就可以吃了。香喷喷的,看着就口水直往下流,嚼起来嘎嘣脆,蘸点番茄酱,别提有多好吃了。


      这一个暑假的收获非常多,真是一个无比开心快乐、充实的暑假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