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收获的作文 > 关于收获的作文:暑假收获(五)_450字

关于收获的作文:暑假收获(五)_45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 两个月的暑假生活转眼就要过去了,今年暑假,我收获了许多快乐的时光。这些时光使我的暑假变得光彩有力。下面我介绍一下我的收获:


      最大的收获是我的排球技巧,在我爸爸的指导下我已经有了一些基本功了,但是我依然要勤学苦练,因为爸爸说练不好基本功就不能练好别的技巧,不管学什么基本功最重要。


      第二是我的书法,老师告诉我书法也有基本功,那就是笔画。因为每一个字都是由点、横、竖、撇、捺组成的。我熟记老师的话语,经过两个月的训练,老师夸我的字很有力度,快赶上一个写一年多的学生了,听了老师的夸奖我心里美滋滋的。


      第三个收获就是下象棋,在学书法的过程中我还学会了下象棋,我趁休息时经常和同学们试着下,回到家我还给爸爸“杀”一把,开始爸爸不信我会下,因为我在家里没下过,在爸爸的指导下我学会了“当头炮、士角炮……”妈妈夸我和爸爸真是一对好父子。


      我马上就要升入五年级了,我一定要学会更多的知识,争取早日取得好成绩,让我的学习突飞猛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