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收获的作文 > 关于收获的作文:暑假收获_750字

关于收获的作文:暑假收获_75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这次放假我又回到了那个山清水秀的地方那得山又青又高,水又清又长可以直视水底下的石头还有小鱼自由自在的到处嬉戏,可真是一个很不错的度假地方!记得小时候的我就在这游山玩水,乐趣无穷。没错这就是我的家乡,风景如画的家乡!


      这么美丽的地方既可以舒压还可以游山玩水修身养性等,更重要的是这儿的夏天不是很炎热,风吹得我神清气爽,又因为外婆家在山里便更是阴凉是个很好的避暑山庄。刚到外婆家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跟期待中的的一模一样,我跟着外婆去摘茶子,跟着妈妈去溪边洗衣服,跟着舅舅去河里抓鱼,跟着弟弟们浇菜……多么美丽的景色啊!在厦门却很少看见过,主要是因为家乡的污染少所以天才那么蓝,溪水才那么清,花草才那么茂盛,空气才那么清新……而厦门那些城市由于环境太严重才导致两地相差那么大!我想:“就算工业不那么发达,不污染环境又怎样呢?”不都可以过得很好吗?像老家这样用钱都买不到的美景不正是人人都想看到的吗?如果工业发达了,环境严重的被污染了人们富庶了再想好好的过着美好的生活,试问;在这种环境下能快乐吗?倒不如乡下人生活在山清水秀的地方知足常乐嘞!


      在城市中人们被金钱给蒙住了双眼为了赚钱,在蔬菜,米等农作物下喷洒农药等科学药水,往往有人为了这个而生病,抵抗力也严重下降。可乡村人却生活的自在,他们自耕自种,种出来的蔬菜,大米等又肥又漂亮还好吃,有益健康!


      我认为钱是可以越赚越多,而环境一旦被破坏污染了就很难恢复回来了,为了大家能过上绿色生活我们应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爱护身边的一滴一滴,不让环境被人们破坏的一发不可收拾。我们想享受生活就应该保护它们,让绿色植物陪伴我们生长!


      这次的暑假生活我的收获颇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