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收获的作文 > 关于收获的作文:读书的收获_400字

关于收获的作文:读书的收获_40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已经读了好多书,从书中我学到了许多知识,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我来给你们讲讲我读书的收获吧!


      读《非洲历险记》让我懂得了许多数学方面的知识和一些古埃及数字。读《封神演义》让我明白了只要决定做了那件事,就要坚持到底,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也要坚持。读了《时文精选》让我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山羊不吃天堂草》里的人为钱哭,为钱笑,如果我是那只山羊,我绝对不会吃那天堂草。


      《三国演义》这本书非常好看,故事起于东汉末年的黄巾大起义,终于三国归晋,描绘了一个波澜壮阔的历史时代,再现了群雄逐鹿、斗智斗勇的一个个精彩瞬间。人物描绘的栩栩如生,我仿佛也穿越到了那个年代。


      读书可真快乐啊!每读一本好书,就好像是找到了一把打开文学宝库的钥匙,是与文学大师在心灵上的一次的对话。自己也好像融入到了一个更广阔、更美丽的世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