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关于爱国的作文:我爱我的国家_75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我爱我的国家_75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 我爱我的祖国,爱祖国的文化丰富有趣;我欣赏我的祖国,欣赏祖国曾经经历了多少沧桑、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我敬佩我的祖国,热爱它在一代代中国人的努力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喜欢我的祖国,喜欢祖国的锦绣河山使人心旷神怡……


      我爱我的祖国,清新的空气告诉我这里没有硝烟;人们的笑脸告诉我这里是和平年代;雄伟的长城告诉我这里的中国人已经挺起了胸膛……我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还记得2008年5月12号14时28分的那一声巨响是多么的突然,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的大地震!那时的我们都在默默地祈祷那些经历过大灾大难的汶川同胞们能够坚强地渡过难关。每个中国人都自发为汶川同胞们献着爱心。5块、10块、50块、100块……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幕一幕感人的场面,让我们为我们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为我们是炎黄子孙而感到自豪。


      我爱我的祖国。还记得2000年8月8日在中国北京鸟巢举行的北京奥运会,那时我们看到了一个自强不息的中国。中国的运动健儿夺得一枚又一枚的奖牌,那是中国人的骄傲,中国人从此向世界证明了自己。


      我爱我的祖国,2010年5月1日,在中国上海的世博会展馆里,各国都把具有代表性的展品向游客们展示。游客们看了都啧啧称好,个个流连忘返。参观完以后,他们都说:“上海真是太美丽了,你们的世博会办得非常成功,我们回去以后要告诉更多的朋友,让他们也来上海参观。”


      从清末的被蹂躏到现在的发展蒸蒸日上,是无数的中华儿女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不懈努力换来的,来之不易啊。他们开创了祖国的今天,我们要造就美好的明天。为了实现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必须努力学习,用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和人类的灿烂文化武装自己,学好建设祖国的本领;明天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祖国建设贡献聪明才智,让祖国明天更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