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谐的作文 > 关于和谐的作文:让和谐走进心灵_650字

关于和谐的作文:让和谐走进心灵_650字

2021-01-07 来源:网络资源

      " 让和谐走进心灵!当清晨的太阳升起,江上的浓雾还未散尽,听到那“沙沙”的,扫把移动的声音和学生们愉快交谈后留下的一串串欢声笑语。看见上班族们匆匆走过的身影,闻到早点诱人的香味,这就是和谐——街道上五彩斑斓的和谐。


      让和谐走进心灵!当路边的花圃中开满了芳香扑鼻的花儿,蜜蜂蝴蝶成群结队地在花丛中嬉戏,玩耍,和煦的阳光柔柔地照在它们的身上,花朵绽放了;风吹拂,小草在花丛中摇曳着。在太阳的滋润下,世间万物都在生长,这就是和谐——大自然美丽的和谐。


      让和谐走进心灵!比赛时,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户外场上,阵阵欢呼和呐喊声,为参赛同学增添了信心。在灰心丧气时,有同学亲切的鼓励;成功时,有朋友真诚的祝贺。让人感到无比幸福,这就是和谐——班级体温馨的和谐。


      让和谐走进心灵!同学之间,难免有些碰撞,如果遇到一点而小事,就打起来或闹翻了,那还不天下大乱?正是正因我们能够忍让,才能避免了这些。这就是和谐——同学之间互相忍让的和谐。


      让和谐走进心灵!,在“将相和”这个故事中,如果没有蔺相如的宽容忍让,没有廉颇甘愿以大将之身负荆请罪,又怎能留下了将相同心、各展所长的千古美谈?这就是和谐——人与人之间宽容的和谐。


      让和谐走进心灵!在父母辛苦一天回到家时,递上一杯温温的开水,帮他们放下背包,让他们在劳累过后少做那么一点事儿,他们也会感到欣慰。这就是和谐——家庭中温暖的和谐。


      让和谐走进心灵!和谐无处不在,在家,在外,在学校,只要尽你的力,去帮忙别人做做你能做的事情,少去计较一些事情,生活定会美不胜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