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谐的作文 > 关于和谐的作文:和谐之美美在互助_800字

关于和谐的作文:和谐之美美在互助_800字

2021-01-07 来源:网络资源

      "“咚咚,咚咚,唉,怎么一直都投不进啊,真是讨厌!”下午,和爱乐园时,一个女孩正抱着篮球小声嘟囔着,发着愁。她就是我,一个篮球超级菜。因为我看到上课的同学们抱着篮球在尽情地挥洒汗水,我也想试一试。可这不,麻烦来了。


      教练要求我们每个人要投完十次高篮筐才能离开,听到这个消息,我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一个接一个,我拼命地拿起球向篮筐砸去,可球就像顽皮的孩子一般,总和我作对,一次都没进。球场上的同学慢慢离开了,貌似就只剩我。伤心、委屈、难过,眼泪不争气地滴落,我站在球场上,暗自流泪。突然,一个短发少女——飘微,笑着向我走来,笑着对我说:“怎么了?花花别哭啊,要不要我来教你?”我所有的心事好像都暴露了,点了点头。飘飘轻摸着我的头发,笑眯眯地把我拉起来,轻轻柔柔地教着我。她甜美的嗓音就像三月的和风,又如小溪淙淙的流水,让我心中的不安和焦虑都随风飘去了。


      “你瞧,打篮球讲的是力度,拼的是耐心,一定不能焦躁,你盯着我,我来给你示范一下。”听了这话,我立刻多云转晴,脸上挂上灿烂的笑容。”咚!”一声,一个完美的进球,我不禁目瞪口呆,为这位“篮球小将”鼓起掌来。“其实,打篮球真的不难。”飘飘一手转着篮球,一手擦着汗说。我听到这话,瞬间勇气倍增,赶忙拾起球,摆好姿势,做好动。“嗖,咚!”两个声音依次传到我耳朵里。“漂亮,小花,你真聪明,一教就会,棒棒哒!”飘飘惊喜地大叫。篮球像个听话的孩子进入了篮。打累了,我和她坐在球场上休息,聊天。我好奇地问飘飘:“你为什么要帮我啊?我们并不时很熟悉。”飘飘笑着说:“相互帮助是种美德,我当然要把美德传递下去啦!”


      夕阳把她被风吹起的发丝衬得越发秀美,眉眼间的笑意更加浓烈,一股暖流在我的心中漾起了涟漪。


      互助是一朵七彩花,这朵鲜花在我和飘飘之间盛开,绽放。它开在每个人的心中,在和爱园中,这朵花愈加纯,花儿的芳香、甜蜜荡漾在每个人的心间,流淌在每个人的心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