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的作文 > 关于雾的作文:晨雾即景_650字

关于雾的作文:晨雾即景_650字

2021-01-07 来源:网络资源

      "晨雾就是自然界中的一位魔术师,它神出鬼没,你只能看见它,但摸不到它。


      清晨,我们去爬山。从山脚下放眼望去,上山的路蜿蜒盘旋,望不见头。它像个小孩子,穿进村庄,然后在一个个亭台中歇歇脚,最后消失在山间的晨雾中。


      我们顺着山间小路走到雾的面前。上山前的雾明明是一大群,为什么上山后只有一层淡淡的白色了?我伸了一只手进去,发现雾里的世界与外面的世界不一样。花在雾外时颜色干干的,如画在纸上一样,没有变化,但雾中的花“朵朵花开淡墨痕”,花瓣上还有小水珠,折射着花的美丽。


      在雾中,空气新鲜无比,浓雾不停吸收氧气,使雾中与外面空气不同。它就像一个天然的净化空气的机子,怪不得人们都说山里人比城市的人寿命长。


      雾是一面被子,它洁白无瑕,给小花小草温暖。雾是一件衣服,给大山保暖,大山一穿上它,马上变得像画中一样漂亮。晨雾也是一个爱运动的人,它一会跑到东山,一会跑到西山。


      在我观察的同时,晨雾到了最浓厚的时候,整座山都被晨雾笼罩住了,山好像变白了,消失了。不!它是被雾用白纱挡住了。我迫不及待地冲进去,它消失了,只带给我一阵凉爽。我的双手张开,在雾中不停地奔跑,两手划出了两道长长的白色“尾气”,雾也和我开始了捉迷藏。它躲来躲去,我追来追去,在雾中穿来穿去,它好像把我当成了朋友,我走来走去,它跟着我飘来飘去。我突然神清气爽,我多了一个“自然朋友”。它也开心似的,一会飘上一会飘下,我陪着它在山上欢快地玩了很长时间。


      太阳出来了,它好像对我说:“再见,明天我还会来的。”晨雾慢慢淡了,最后消失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