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雨的作文 > 关于雨的作文:等雨_450字

关于雨的作文:等雨_450字

2021-01-06 来源:网络资源

      "六的风吹醒了樱花的梦,抖落一身的芳芳,酝酿六月的樱桃雨。


      ——题记


      夏,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季节,或狂风暴雨,或骄阳如火。每天变换着不同的表情,像极了恋爱中的男人。为了捉摸女人那点小心思将自己折磨的喜怒无常,而女人依旧耍着她小性子,抱怨男人是不是疯了。


      正是因为这点,导致我并不讨厌夏季,甚至喜欢夏季。不为别的,只是因为它真实,像一个真正的男人。


      当然,这并不是说我喜欢夏季,因为盛夏地艳阳,真的叫人难以忍受。


      要说喜欢的话,我还是喜欢初夏。因为她不仅有森森绿叶,还有蒙蒙细雨,总是能让人欣然神往。


      雨后地樱桃树下,枯萎、半枯的樱花堆出了一片樱红;树上半红半绿地樱桃泅涌年轻。落英缤纷,异彩纷成。诗意与写意并存,现实和梦幻重叠……


      随风而来的不仅仅是雨,更多的是关于奋斗,关于成长的泪雨。于是,我恋上了初夏,爱上了夏雨。每个春夏的季节焦点,我静静地站着等着初夏的第一滴雨。


      “嘀嗒,嘀嗒!”,我听到了夏雨的声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