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挫折的作文 > 关于挫折的作文:面对挫折(二)_650字

关于挫折的作文:面对挫折(二)_650字

2021-01-06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那一次考试,只是一次模拟考,教室里寂然无声,所有人都紧张的握紧笔头。一张张试卷传下来,看着那张密密麻麻的试卷,全班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我的心,就好像有一只小兔子砰砰跳个不停,我甩了甩头,稳了稳心,开始一字一句的看着题目,幸好,这些题目都是练习过的,我开始答题,过五关,斩六将,快速把试卷做好了。


      “时间到了,收卷!”随着老师的无情的喊声,同学们则是依依不舍的把试卷交上去,我幸灾乐祸的看着那些没有做完试卷的同学,洋洋得意的把试卷交上去了,小学三年级作文《作文面对挫折》。


      两天后,数学老师捧着一叠试卷踏入教室,我的心突然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尽管我相信,这次考试绝对没问题,但是还是怕会出什么意外。


      试卷发下来了,我翻到正面,惊呆了,鲜红的两个数字,“72”,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了看名字,没有错,是我,这时候,我的心仿佛跌入了万丈深渊,我愁眉苦脸伤心了一个上午,放学,我思来想去,当想到这一点小小的失败怎么能难倒我,我一定要克服它,考出更好的成绩时。我豁然开朗,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带着一丝丝愉悦朝家走去。


      从此,我更加努力上课认真听讲,生怕漏了一个字,下课好好复习,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期末考试中,我考到了满意的成绩,评上了三好学生。


      我坚信挫折会让我更坚强,更勇敢,在我们成功的道路上会遇到许多挫折,而挫折是一比财富,它让我懂得了,努力才会有好成绩,所以我们要带着微笑去面对,带着乐观去面对挫折,这样才能真正的让我有所收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