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挫折的作文 > 关于挫折的作文:面对挫折(六)_650字

关于挫折的作文:面对挫折(六)_650字

2021-01-06 来源:网络资源

      " 人生难免有风雨,走过风雨,我们学会在喧嚣的尘世保持一颗平常心,我们学会在拥挤的人生带路上保持一副微笑的面孔。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成功,而在寻找成功的道路上,却逃避不了挫折,犹如古人云:欲度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须战胜挫折。


      人生谁能没有挫折,就像人要学会走路一样,也得有过摔交,而且只有经过摔交才会学会走路。挫折可以毁灭一个人,也能造就一个人。有人害怕挫折,因此,不敢去追求成功;这是弱者,在弱者面前,挫折就是倾覆生活之舟的波涛,波涛越大,他就越容易被吞噬。但是我相信,每个人向往向往成功的人都不希望自己是弱者。那么,作为一个强者,就不应该因为沮丧而停止追求,我们应该振作起来,向挫折挑战。


      马克思说过:""世界上没有永远平坦的大路,只有不畏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会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面对挫折,我们没有勇气愁眉不展,要正视而不回避,超越而不包围,我们应该把这个信念作为去战胜挫折的强大动力。从挫折中重新站起来,这样才能不断的追求品尝成功的喜悦。一次挫折并不代表永远的失败,只要敢于战胜自己,成功的大门一样会给你打开。


      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高山与暗礁难激起美丽的绒花。可见,要想成功就必须尝试挫折,而只有战胜挫折,才能取得成功。


      朋友,让我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段战胜挫折,走向辉煌的明天吧!


      其实,经历风雨也是一种幸福,它会使我们愈加成熟,愈加自信,脚步更加稳健。


      就必须战胜挫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