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挫折的作文 > 关于挫折的作文:当我遇到挫折_750字

关于挫折的作文:当我遇到挫折_750字

2021-01-06 来源:网络资源

      "那时我上三年级的某一天,“张文茹,65分。”刺耳的声音回荡教室内外。我如同遭到晴天霹雳一般,脑子里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我是怎样从老师手里拿走那份试卷的,只知道满眼都是鲜红的“X”。


      恍恍惚惚中,放学了。同学们一个个像小鸟似得飞出教室,偌大的教室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却不想回家,我不想看见妈妈那布满血丝的.双眼,那疲惫的身影,我不想让妈妈伤心,可我又不得不面对现实。


      我挪动仿佛有千斤重的腿,迈着沉重的步子向家里走去。只觉得蓝天。白云。绿地,还有那些欢乐的人们和我的心情是多么的不协调!


      不知不觉中就到家了。敲响了门,是妈妈开的门。她替我放下书包,高兴地说:“今天我特地为你做了这么一大桌子菜,快尝尝。”说完,她夹起一块清蒸鱼往我嘴里送,我无法推辞,就吃了下去。可是,往日可口的清蒸鱼此时却乏味得很。


      妈妈来了个突然袭击:“你昨天不是说考试了吗?考得怎么样,试卷发下来了吗?”我听后心里咯噔一下,吞吞吐吐地说:“发……发下来了。”“那你让我看看!”那手不听使唤的颤抖着,从转身打开书包到拿出试卷足足用了三分钟!妈妈看完试卷后,表情立刻变得十分严肃。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就如瀑布一般,飞流直下三千尺。然而过了一会儿,妈妈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没关系,这次没考好,加把劲,下一次一定会考好的。另外,你也要总结经验教训。”我点点头,擦干眼泪。心想:下一次我一定会考好的,加油!


      似乎从那次经历过后,我长大了许多。失败了算什么?遇到挫折算什么?不要紧,摔倒了爬起来,不要因为一次失败就气馁,要振作起来!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人生的道路上难免有磕磕碰碰,不付出代价,怎么能感受成功的甜蜜呢?挫折也是一种财富,拥有了这笔财富,你才算是真正的长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