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关于风景的作文:阳光下的粉红_800字

关于风景的作文:阳光下的粉红_800字

2021-01-06 来源:网络资源

      "一片温柔的粉红色忽然扑入我的眼帘,咦,这是什么?我好奇地走过去,嗬!这一排桃树竟吐蕊了!我欣喜若狂的同时,不禁暗暗责怪自己的粗心,它含苞时我怎么就没发现呢?


      阳光在上面跳跃着轻快的舞蹈将这柔和的粉红色映衬得更加晶莹,令人有一种想触摸的冲动。这是多么富有层次的红色!深红,粉红,玫瑰红,浅红……远远望去,就象把所有种类的红颜色一股脑儿地挤在调色盘里,然后用温暖的金色阳光将它们都融化开,再让一位技艺高超的画师将它们调和到心旷神怡。粉红色的花瓣衬着湛蓝的天空,多么美的画面!我微微眯起眼睛,想把这一切都记忆下来。这似曾相识的画面,粉红色中透出一种淡雅,闪烁着一种忧伤,还有淡淡的伤感,都清晰地浮现在我眼前,几乎触手可及……


      桃树微微摇摆着,拨动着耀眼的阳光,溅起许多的光影,就像一丝丝溶入水中的蜂蜜,被流转调和着,折射出耀人的光芒。我站在大大的太阳底下,一种无法言喻的情感在心里。


      若有若无的花香在空气中流动,仔细嗅嗅,叶儿也有淡淡的香味,扭转身体,全身都弥漫着春天的气息。调皮的风在耳边喃喃絮语着,偷偷用手扯着你的衣袖。


      何不把春天也带回家呢?


      于是。我轻轻摘下一小枝桃花,边欣赏它粉嫩的娇颜边向家中走去。细长的花蕊轻轻颤动着,仿佛在嗔怪我不该将它摘下来。我来到阳台上,将桃花伸出了窗台外,让它沐浴着明媚的阳光。远处的小桥,乳黄色的沙土,大片大片的新绿,鳞次栉比的楼群尽收眼底。春风微拂过,心情像是放飞了翅膀的白鸽,在蓝天中自由翱翔。闭上眼睛,眼前却不曾变黑,是一片彩色的光芒,彩虹一样。微微睁开双眼,却真的看到了一抹红色——是桃花的花瓣,它们一片一片地飘落下来,以优美的弧线,,明媚而忧伤。风温暖地托着它们,花瓣们踮起脚尖,跳起了明快的舞蹈,直到消失在我的视线中。


      “多像樱花雨呀!”只不过它比起凄美的樱花雨来更灿烂一些。


      是桃花的花期太短,还是它们以这种方式来表达对我摘下它们的不满,我不知道,也不必去知道,我只是专注地盯住它们,用心体味这份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