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家的温暖(四)_650字

关于家的作文:家的温暖(四)_650字

2021-01-02 来源:网络资源

      "  又是一个单周的星期二,作为爸爸的我不得不又找借口从单位提前开溜。来到儿子学校直奔三(2)班,今天是儿子值日,接他回家是我今天的职责。


      回家的路上,阵阵凉爽的微风吹过来,让人觉得浑身舒坦,路旁树枝上停歇着的鸟儿婉转的'歌唱,悠扬的旋律伴着我和儿子一起回家。


      “快去做作业!”我还没踏进屋门,就已经命令我的儿子。他却蹦蹦跳跳的像只快活的小鸟,拿出书包里的模型飞机在那里装搭,看着他的认真劲。我故意装做没看见,开始煮饭烧菜,等他装搭完,我再次提醒说:“儿子,你再不做作业,时间来不及了!”


      “爸爸,我肚子饿。”儿子一本正经地说:“上好菜好饭先吃呀!吃完我再做作业。”看着儿子饥肠辘辘的样子和自己做的美味佳肴,我心软了。


      于是,我宣布开饭,儿子毫不客气地狼吞虎咽起来。突然,儿子高兴地叫到:“乌贼蛋。”只见他迅速地将乌贼蛋夹起来。我烧的“红烧乌贼”一直是他喜欢的菜,尤其是乌贼蛋。儿子看了看我,问:“爸爸你吃过乌贼蛋吗?”我说:“没有。”“今天有几个乌贼蛋?”“一个。”“那还是给你吃吧!前天有两个,我和妈妈都吃过了。”说着儿子将乌贼蛋放在我的饭碗里。


      我和老婆开心笑了,高兴的时候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桌上的饭菜被我们消灭得差不多了。儿子可真“善解人意”,放下筷子,他开始做他的语文、数学、阅读作业,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最后他打开钢琴,那美妙的旋律,熏得你就像蜜一样醇甜,在温暖的家中时时流淌,直至永远,永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