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我爱这个家_600字

关于家的作文:我爱这个家_600字

2021-01-02 来源:网络资源

      " 一个人就像一条船,需要有一个港口来停泊;一个人就像一条鱼,需要在大海的怀抱里遨游;一个人就像一架飞机,需要飞行后有机场降落;人就要有一个家,在疲惫的时候可以歇息。


      我就有个家,但那是个严厉的地方,不容你犯任何一点点,一丝丝的错误,可就是这个令我“又爱又恨”的地方,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教会了我应有的品质,让我的身心得到健康的成长。


      接连几次考试我都没有考好,就在我绝望的时候,爸爸的安慰和妈妈的教导让我重新找回了希望,家是心灵的港湾,在我困难时给我帮助,在我感到寒冷时给我温暖,在我绝望时给我依靠,在我迷路时给我指明方向,在我哭泣时给我拥抱,在我难过时给我鼓励,在我失败时给我安慰,在我放弃时给我前进的动力。


      那是美丽的花园,一条清澈的小溪,带着新的欢欣向远方流去,两边嫩绿的青草,刚刚把可爱的小脑袋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抽出来,两边有一片茂密的竹林,面积不大,却极为安静,只要你走进去,闭上眼睛,默默地听,你会发现那的世界也很精彩。一只小虫化茧成蝶,发出细微的咔咔声,一只松鼠似乎找到了坚果,愉快地向同伴炫耀着,那是快乐的地方。


      表妹的到来和弟弟的加入,又一次为这个本来就热闹非凡的场所带来了新的欢畅,每天生活在爽朗的笑声中,其实也并非那样的好。有时家也是安静的,把自己锁在房间里,静静地享受着温暖的阳光。


      我爱这个家,这个温馨的港湾,它是我心目中永远的依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