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的烦恼_30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的烦恼_300字

2021-01-02 来源:网络资源

      "夏天有许多烦恼,比如蚊子多,就是烦恼这一。你看我刚拿着一本书,看得津津有味时那可恶的蚊子在我脖子上叮了一口,留下一个“大饼”,痒痒的,让你无法专心看书。或者在我午睡的时候,它就在我的耳朵边“嗡嗡嗡”地唱歌,吵得你无法入睡。


      天气炎热就是烦恼之二。今年的天气太热了,热得我都没法出去玩,天天在空调房里,不能踢球,不能骑自行车,连哥哥都很少过来和我玩。


      天气多变也是我的烦恼,你看早上还是阳光灿烂,到了中午就变成了阴天,下午又下起了暴雨,那雷声、那闪电吓得我差点叫“救命”。


      夏天的烦恼虽然很多,但我还是喜欢夏天,因为夏天可以去游泳、可以吃冰淇淋,更重要的是夏天有暑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