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的味道_60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的味道_600字

2021-01-02 来源:网络资源

      "在别人的眼中,夏天是多彩的,是炎热的,是迷人的,而在我眼里,夏天是美味的、有味道的。


      早上,我从被窝里钻出来,换好衣服,一阵热风吹进来,我便想:“天气这么热,我做个西瓜奶昔吧!”我先把西瓜切成两半,把一半西瓜掏空,放到榨汁机里。然后,我把妈妈昨天买的酸奶倒进榨汁机,然后启动榨汁机,几分钟后我把奶昔倒入杯子里,插进一根我最喜欢的蓝莓百奇棒,最后在杯口点缀一片柠檬。我把百奇棒当吸管,吸了一口,哇!蓝莓和西瓜奶昔搭配,不仅口感滑爽,还很清凉。我很快就喝完了,满腔都回荡着西瓜奶昔那香甜的味道。


      中午。我们坐车来到乡下的奶奶家。奶奶家真凉快呀!可我顾不上管这些,满脑子都是吃。想到前天刚知过烧烤,又看到桌子上放的半颗西瓜,就想到“烧烤西瓜片!”然后,我开始动工,我先向爸爸要了一块西瓜,然后又找来小刀,把西瓜切成一片一片的,放到碗里,然后我去门口找了一块最干净的铁片,摸了一下,妈呀,烫死我了。我拿起地上的夹子把铁片夹起来,放到卧室里的火炉上,可那火苗左右晃着,像是在说:“你不给我吃木炭,我就不让你吃西瓜!”我飞快从地下室里找到木炭,放入火炉。然后我在铁片上把油倒一点,把西瓜放上去,然后翻一面继续烤烤,然后刷上点辣酱,再撒上椒盐,完成!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啊,又香又酥脆,一股辣味直冲我的口腔,太爽了!


      夏天的美味这么多,怎能不让人陶醉?在我眼里,夏天真是个美味的季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