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信的作文 > 关于自信的作文:扬起自信的风帆(九)_550字

关于自信的作文:扬起自信的风帆(九)_550字

2021-01-01 来源:网络资源

      " 自信是一汪清澈的流水,走近它,你浮华躁动的人生便会被清洗得干干净净;自信是一盏明亮的心灯,点亮它,你困惑迷茫的人生便会一片光明;自信是一轮皎洁的圆月,遥望它,你断残愁苦的人生便会明朗开阔。


      李太白高举酒杯乐观地告诉我们:“天生我材必有用”;曹丞相满怀激情地告诉我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杜甫以卓尔不群的胸怀告诉我们“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这些伟人都用他们独有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那永不磨灭的自信和满腔的信念。


      我们已经拉开了初二的帷幕,正在向三年学习生涯的终点线走去,届时我们将面临中考,这是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因此,在这段黄金岁月里,我们要调整心态,以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毅力去拼搏,以“舍我其谁”的高度自信去奋斗,相信最终的胜利会属于自信的我们。


      自信如一片小小的叶子,可以倾倒一个季节;自信如一朵小小的浪花,可以飞溅整片海洋;自信如一朵小小的云彩,可以装点整片天空。所以,当我们失败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我们要重新燃起自信之火,向着美好明天去奋斗!


      花开花谢,春去秋来,茫茫尘世间,你我好像浩瀚沙漠中的一粒沙,相信自己,便有了不被风吹走的屏障;望一片白云,赏一潭碧水,叹一座高山,扬起自信的风帆,绽放自信的笑脸,争做“人见人爱,人见人赞”的广湘少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