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信的作文 > 关于自信的作文:扬起自信的风帆(七)_550字

关于自信的作文:扬起自信的风帆(七)_550字

2021-01-01 来源:网络资源

      " 雄鹰之所以能主宰蓝天,是因为它有不断进取的信心,浪花之所以能拍击礁石,是因为它有战胜恐惧的勇气;成功者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他有克服困难的毅力。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


      自信是能够战胜挫折的勇气。


      马克,吐温曾说过这样一句话:“19世纪有两位杰出的人物,一位是拿破仑,一位是海伦,凯勒。拿破仑试图用武力征服世界,他失败了;海伦,凯勒用笔征服世界,她成功了。”海伦,凯勒在没有光明,没有声音,没有语言的世界中,把自己的成就、精神提到了人生的巅峰。在一个如此残酷的生活中,她没有怨天尤人,而是以自己战胜挫折的勇气去面对,结果她成功了。她的成功意味着自信的力量多么强悍!


      自信是不断进取的信心。


      毛遂原是平原君手下的无名小卒,3年未得重用,但毛遂不甘被埋没。于是,当秦国进攻赵国,赵王派平原君出使楚国时,毛遂主动要求与平原君一起出使楚国,并且成功的说服楚王援救赵国。“毛遂推荐”才会成为流传千古的'佳话。所以,只有拥有不断进取的信心,才会取得成功。


      自信是拥有克服困难的毅力。自信是成功的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种精神,它如黑夜中的灯火,让你在迷茫中找到方向;它如风雨过后的彩虹,让你在绝望中看到希望。让我们共同扬起自信的风帆,扬帆远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