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信的作文 > 关于自信的作文:扬起自信的风帆(四)_450字

关于自信的作文:扬起自信的风帆(四)_450字

2021-01-01 来源:网络资源

      " 在政治书上,自信是一种积极乐观的自我肯定,是对自己恰当的认识与评价,是帮助我们奋发向上的正面能量。这种解释过于官方。


      其实自信也会引起许多负面的情绪,比如:自负。过多的自信会变成自负,自负就会轻敌,轻敌就不会付出努力,不付出努力就注定会迎来失败!但是,自负的来源是人的内心,而不是自信招来的恶果。自信本身是美好的。


      它是一种神奇的力量,不可思议的情绪。它可以为人们带来很多,比如:成功。恰当的自信可以让人不惧苦难,勇往直前,最终使人突破重重困难,获得成功。


      人生就像一片浩瀚的汪洋,我们是在汪洋远航寻找成功彼岸的航船。在这片茫茫大海,我们总难免会遇到风浪,雾霾和黑暗。


      树立自信心,可以帮助我们在茫茫大海中更快的找到那条通往成功彼岸的航线。但是,如果缺乏自信,我们就会感到迷茫,会失去前进的动力和方向,最终被失败的龙卷风席卷,把自己弄得狼狈不堪,甚至被失败的阴霾吞噬,再也无法逃离。


      如果我们树立了自信,它就会变成我们航行探索的旅途中,面对风浪的勇气,穿透雾霾的坚持,冲破黑暗的动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