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信的作文 > 关于自信的作文:扬起自信的风帆(二)_500字

关于自信的作文:扬起自信的风帆(二)_500字

2021-01-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自信,不能自卑,也不能自负。缺乏自信的人是自卑的,过分自信的人是自负的,只有自尊、虚心的人才是自信的。爱迪生曾经说过:“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因为自信是阳光,是晴空,是奔腾不息的黄河之水,他是我们人生中的垫脚石,他能为我们开辟一条阳光大道;而自卑和自负则是黑暗,是暴风雨,是扼杀我们心灵的冷血杀手,他能狠狠地把我们推向失败的深渊。


      在人生中,挫折是无法避免的,但是我们可以去克服它,挑战他,战胜它。当我们步入长满荆蕀的森林中,我们要拿出自信的刀刃;当我们来到绝望的沙漠里,我们要种下一棵棵自信之树,使其变成一片希望的绿洲;当我们在人生的海洋中航行时,我们要扬起自信的风帆,驶向成功的彼岸。


      自信是成功的动力。美国总统林肯,他一生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甚至精神崩溃,但他始终没有选择弃,而是更加的努力,所以他最后成功了。一个人之所以会名满天下,这与他的自信是分不开的,他经历了种种的磨难,依旧不放弃,依旧坚持着,所以他成功了。因为有自信,所有的困难都拜倒在你脚下,因为有自信,所以你成功了。


      我们扬起自信的风帆,驶向成功的彼岸,实现自己的理想,绽放成功的辉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