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游清廉馆_500字

关于旅游的作文:游清廉馆_500字

2021-01-01 来源:网络资源

      "从古至今,清廉一直都是中国民族的传统美德,只有清廉的人,才能流芳百世,被后世传颂。


      莲,出淤泥而不染,一直被人们视为廉洁的化身。这可能也是“武进清廉馆”设在莲花馆内的原因。我们一行刚至馆口,就被“武进清廉馆”五个大字所吸引,五个大字的周围由芦苇、野花等朴素又诗意的装饰点缀出来,充满了艺术气息和文化色彩,令我们惊叹不已。


      往前走,看到了一根蓝色泡泡柱,解说员介绍道:“这些屏幕上的泡泡,有的无字,有的写着名人们清廉小故事的名字,只要对着摄像头一挥,这些故事就会以动画的形式为我们做介绍。”我踮着脚,对摄像头一挥,果然跳出了一个动画小故事。这可真有趣!在武进原有的民间文化基础上,又增加了科技色彩,真是一个巧妙而完美的结合啊!


      接下来我们又参观了介绍历史上许多拥有一身正气、不为私利、一心为民的人物的展厅,他们具有的这种美德是十分可贵的。


      最后,我们又看了帝王的召书,观看了小视频,让我们更加了解了武进历史,也了解到现在武进的高速发展与现代政府的廉政是分不开的。


      活动结束,我对着清廉馆暗暗发誓,自己以后也要成为一个充满正气、勇于奉献的人,哪怕只体现在点点滴滴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