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游善卷洞_600字

关于旅游的作文:游善卷洞_600字

2021-01-0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寒假,我们全家去宜兴的善卷洞玩。善卷洞分为上洞、中洞、下洞和水洞。


      我们首先进入中洞。中洞的入口有一个高大的石笋,石笋每50年才能长1厘米,现在它已经有400多万岁7米多高,都快长到洞顶了!绕过石笋,一个巨大的溶洞出现在我们眼前,这个溶洞和我们学校的田径场一样大!洞里有很多奇形怪状的岩石,靠左面的一块巨石像一只狮子,靠右面的一块巨石像一头大象。所以这个溶洞又称为“狮象大场”。


      中洞走到底,我们看到了通往上洞的台阶。顺着台阶向上走,妈妈的眼镜片马上变得雾蒙蒙的,我也感觉很暖和。上洞号称“冬暖夏凉”,真是名副其实!上洞的洞顶挂着很多石钟乳,一颗颗小水滴顺着石钟乳不停地落下。地上很多白色的岩石有波浪形的细纹,而且好像洒了荧光粉一样闪闪发光。


      从上洞回到中洞,走出中洞后,经过一个通天瀑布,我们进入了下洞。瀑布的水流入下洞,形成一条小河,河水哗啦啦欢快地流着。


      在下洞里,我们沿着河水走了大概200米,就没有路了。只有一个又窄又矮的洞,下面都是水,这就是水洞。我们登上一艘小船。船上的工作人员站在船舷边上,手上既没有撑竿也没有划桨,就靠着水流让小船前进,只是在转弯时用手推下岩壁,以防小船撞上岩石。洞顶很矮,一路上我们提心吊胆,坐在船里也要经常低下头,防止撞头。我又紧张又兴奋,可惜没多久小船就到岸了。上岸后出了洞,我们重见天日,一下子感觉好亮啊!


      善卷洞真是个神奇壮观的地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