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快乐旅行_700字

关于旅游的作文:快乐旅行_700字

2021-01-01 来源:网络资源

      "手表、扇子、眼镜、笔和本子是好朋友。有一天,它们待在家里不耐烦了,手表便嚷嚷要出去旅行。四个好朋友都答应了:“很好!整天待在家里,脑袋都要生锈了!这样吧!我们五个人各去一个地方,五天后再回到这里来,并说说什么是快乐。”于是,它们决定明天一早就动身。


      手表去了一个需要表的青年那里。扇子乘飞机去了炎热的重庆。眼镜则去拉一个近视的小男孩那里。而笔到了一个刚学字的小孩那。本子嘛,去了一个可敬的老师那儿。


      五天后,它们按约回来了。它们高兴地拥抱一下。眼镜便兴致勃勃的发话:“我觉得我是最快乐的,因为我去了一个近视的小男孩那里,他需要我。有了我,他可以方便地写字、看书等做各种事。我能帮助他,所以我很快乐。”


      华丽的手表兴奋地说:“我觉得我是最快乐的,因为我去了一个需要表的青年那里。这个青年总要按时间做许多事情,自从有拉我,他做事就不会耽误了。经理也给了他很多表扬。我能帮助他,我也很快乐。”


      “你们都很快乐,我也不例外,”扇子笑着说,“我去了‘大火炉’重庆,那儿真的很热。但自从人们有了我,酷暑的煎熬就会减轻了。我能帮助别人,心里很高兴。”


      “我嘛,去了一个刚学字的小男孩那里,”笔说,“自从他有拉我,练字方便多了,字越写越好看,还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呢!我能给他提供方便,我很快乐。”


      本子站在一旁蹦蹦跳跳的,说:“我去的地方是学生们那里。教书的老师每天要学生们做练习,有了我,学生们就再也不愁练习写在哪儿了!我给学生们提供了方便,心里真高兴!”


      大家讨论一番,才明白了,快乐其实在我们身边随时都会发生,让别人快乐就是让自己快乐。五个小伙子从此以后尽全力帮助别人,生活得更加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